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还是无题

今天我们的谈话除了最后一通,全都没超过三分钟,
我问你为什么,你告诉我
你心淡了
这句话代表着什么意思?
我以为更加的关心你
可以让我们回到从前
但原来只是让你更烦,让你心淡,
朋友教我把我们的问题摊开来讲
曾经有一次我们也摊开来讲
感觉上是有点好转
但为什么现在还是会回到同样的问题呢?
偶尔看到张栋梁的“我真的以为”
就放上网
不知道你有听吗?
你又明白里面的意思吗?
也许你会讲是我多心
但是我希望你能感受里面的意思
以及我对你所付出的
也许你要的我现在不能给到你
但是我会一步一步的实现
如果你觉得你累了
不想再等待
我也没有话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