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给你的

这几天你回家乡
我就没有开心过
每次通话不到两三句你就忙着收线
我茫然地对着空气不知道要讲些什么
你总说我不了解你
我尽量地避免你不喜欢的事情
但你了解我吗?
一直重复提醒我不喜欢的事你有放在心上吗?
你总是叫我不要烦你
是否我真的令你酱压力?
还是说我不值得让你把我光荣的介绍出去?
为什么这样不喜欢让你的朋友认识我?
我说过你总是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那并不是错
只是能不能顾及一下我的感受?
为什么我越来越感受不到你的爱?
真的心很痛很痛。。。

1 則留言:

  1. 恋爱是需要双方面去经营的,远距离恋爱真的不容易,有问题就要坦白说出来,然后解决,不然只会产生更多的误会。。
    或许这是你们的考验,身为旁人的我也很难去理解,只能当你的聆听者和给你少许的意见~
    加油哦~希望你们能冲出这片乌云~看见更明亮的明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