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伤心

心真的很伤。 为什么?为什么当我知道是他送的东西心情就会那么的郁闷? 难道我之前的怀疑是真的吗? 为什么你不再解释了? 真的是你不爱了?你真的可以做到吗? 我真的很怕很怕我们的心会越来越远。 我真的快看不到我们的未来了。 答应过你的东西我真的就快无法守着了。 为什么? 当我告诉你我真的爱你时,你的心情是如何?是讨厌?觉得烦?还是有一点点的开心? 只要你不喜欢的我都不去做你不喜欢jacqueline,josy, 我都不去和她们联络。 但是你呢? 当我做到了,你却告诉我你做不到。 你说你不想绕着我转, 我让你去认识新朋友, 我只是要求你不要太过亲密。 你却告诉我你不爱了, 要和我分手。 你说你想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但是你真的是这样想吗? 也许我们真的距离太远了, 就算每天视频都无法维持这段感情。 谢谢你陪了我这段不长的时间。 谢谢你给我这些回忆。 希望你真的了解什么是爱什么是承诺。 我会让自己离开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